專業汽機車借款

08-09-15 13:56:51
集中汽機車借款最優質商家訊息,無論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一通電話立即撥款,手續簡便,借款免留車.

當舖營業項目之

汽車借款

今天筆者跟各位網友要談的是"汽車借款",一般當舖都可以使用汽車借款,這是因為汽車本身是有價值的商品,當然要借款的金額當然要看該車的殘餘價值還有多少,依照汽車本身的殘值借取所需金額。當舖所提供的汽車借款服務有些需質押汽車,有些是免留車就可借到現金。

當今社會笑貧不笑娼,往往在缺錢急用時,親朋好友都把你當成瘟神,就危恐避之而不及,難怪前陣子好友跟我說,如果真需金錢救急,寧可拿汽車到當舖借款,也不願跟親友開口,親友之間還是少牽扯到金錢為妙。許多的案例,或許親友之間無任何磨差時借款的時候心甘情願,但只要彼此有任何擦槍走火,借的這筆款子就變成壓死你的藉口囉!這些借錢案例在報紙的社會版不難看到。時有一二,也就因此,當舖的汽車借款業務才扶搖直上呢!

 

返回 優質當舖黃頁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