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舖汽車借款

08-09-09 08:48:47
當舖所提供的汽車借款分為免留車及原車融資,在yp888當舖專欄就提供了全省優質的當舖業者,以親切的服務態度造福本站網友一個合法快速保密的借款資訊.

  帶我去當舖走走,生平第一次走進當舖感覺亂奇怪的,但是這行業向來有點神秘,這次探訪剛好可滿足我個人的好奇心,同時也發現情況沒有媒體報導的這麼糟,但也好不到哪去。

 

  當舖的用處,就是提供急需現金的民眾,透過有價的抵押品週轉現金,由於放款速度超快,也沒有繁複的徵信審核過程,對於急需現金的民眾來說,的確是一個可以快速週轉現金的管道。

 

  這次拜訪當舖的過程中,老闆提到最近生意的確掉了很多,他的主力是汽車借款,通常都是生意上需要週轉的中小企業老闆才會上門。在拜訪的當天,就有一個仁兄,開著一台福特進口休旅車,借走了60幾萬,打聽之下他是廣告公司的老闆,由於景氣不好,原本的客戶大幅縮減廣告行銷預算,長期下來他開始借錢週轉,走頭無路的狀況下,才到汽車當舖融資。

 

  當舖老闆跟我說這廣告公司老闆算是好的,認為公司還有希望,想要撐下去才想要週轉,最近當舖生意不好的原因,他不認為是如媒體報導「沒有東西可以當了」,而是這些中小企業老闆,認為再撐下去也沒有意義了,反正短期之內景氣也不會好轉,乾脆放棄好了,既然沒有人上門典當東西,當舖的生意自然每下愈況,等著關門大吉。

 

  這當舖老闆跟我說,當舖是提供救急,合法的利率是月息4%,換算成年利是48%,借款期間最好不要超過半年,否則利息壓力會很大。他也提到一般民眾可以選擇公營動產質借處做為周轉用,月利率只要0.7%,民營當舖很容易遇到地下錢莊,非常不安全。

 

  他也透露了有些人專門在公營當舖拍賣流當品時收購金飾,經過整理後再出售,賺取一些微薄的利潤。他發現近來股市慘跌,他的當舖開始出現家庭主婦拿著金飾做小額周轉,這是個需要長期觀察的現象。

 

  最後他提到,只要是合法的當舖,民眾都可以放心交易,畢竟那也是個正常的融資管道,有些好心的當舖老闆甚至百物皆收,下次經過當舖時,或許可以放下異樣的眼光,用較正面的態度來看待,這個存在已久的行業了!

當舖  優質當舖黃頁

 

返回 優質當舖黃頁 首頁